Malerba家具以經典傳統概念出發,全力專注於建立自我風格的現代家具。多年來Malerba 隨時掌握時尚流行趨勢,成功的滿足了國際市場不同高規格需求和品味。

QQ截图20181026144655.jpg

Malerba的風格雖然只有簡潔到極致的方圓線條,卻打造出一個理性、沉穩、內斂而毫不張揚的屬於現代都市的天地,這也是Malerba品牌“大道至簡”的家居哲學。

QQ截图20181026144706.jpg

MALERBA的風格簡約內斂亦如它的Logo——僅由灰白二色的線條構成。MALERBA的家具形體方之棱角、圓之柔潤,仿若堅毅和溫情的交融。運用烏檀木、鍍鉻金屬等是為“剛”;配以各類真皮的軟包是為“柔”。

QQ截图20181026144711.jpg

Malerba家具給人的第一感受,就像它的Logo,方方正正,黑條白框,簡直就是Malerba經典櫥櫃的縮影:筆直的線條,對稱的抽屜。與同樣方正的餐桌、床頭櫃、沙發、床搭配在一起,整齊有序。

QQ截图20181026144716.jpg

意大利之家Malerba方正的餐桌、床頭櫃、沙發、床等表現出“剛柔相濟”,偶有絢麗的鮮黃、亮藍點睛其中。既有運籌帷幄的氣魄,又有怡情雅興的情趣。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alerba.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