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生產世界上最好的手工汽車內飾已經超過90年,現在正以一貫的理念,為家庭和辦公室帶來BENTLEY的奢華。所有的BENTLEY粉絲都將為此消息感到振奮。

QQ截图20181026161422.jpg

BENTLEY家居的皮料選用與BENTLEY汽車同產地同等級的牛皮,以皮質細膩且無瘢痕的皮革再剔除破損及不對稱的部位,確保每件BENTLEY家具外表美觀並經久耐用。BENTLEY家居對頂級皮質的甄選在“苛求”中發揮到極致,以營造奢華、舒適的居住空間。

QQ截图20181026161437.jpg

BENTLEY家居采用了豐盈的象牙白與煙褐灰作為主色調,配以淺米黃與乳白色為綴飾。BENTLEY的經典設計語言被融入家居細節當中:精妙的皮革編織設計勾勒出產品柔軟、靈動的線條輪廓;座艙內飾中標志性的獨特菱形格紋裝飾同樣被應用於全新家具產品的設計之中,自成一格。

QQ截图20181026161446.jpg

BENTLEY沙發材料選用與賓利汽車同產地同等級的真皮,以皮質細膩且無印痕的皮革打造出鮮亮光滑的表面,保證外表美觀並經久耐用。

意大利之家BENTLEY在配色方面采用了豐盈的象牙白作為主色調,配以淺黃色為綴飾,打造出最具典雅氛圍的精品家具。以珍貴的材質與細膩的工藝制作商品,為消費者打造奢華舒適的品質生活。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entley.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