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當DORNBRACHT龍頭制作,手工操作仍然占半數以上,是衛浴中的奢侈品。德國當代DORNBRACHT只用頂級原生黃銅,達到造型、功能、材質的完美結合是每款產品的基本標准。

QQ截图20181026164250.jpg

DORNBRACHT單把手面盆龍頭的加入豐滿了這一系列的產品。該款新品的設計改進了側面裝飾型把手,凸顯出產品如雕塑般優雅的設計感,幾何線條流暢,一氣呵成。

QQ截图20181026164305.jpg

Dornbracht CL.1 為浴室提供了精細、全新的龍頭配件組合,結合了硬朗與柔軟兩種風格的線條,在高度上優雅的延伸,漸變的線條標志著Dornbracht產品設計理念的新紀元 — 活力、優雅、動感十足。

QQ截图20181026164315.jpg

DORNBRACHT代表了產品的至臻品質、生產的循序漸進和頗具創新力的設計。這個家族企業的優質配件已經榮獲了眾多國際獎項,並成為全球范圍內整個行業發展趨勢的驅動力。

 

意大利之家進口衛浴水龍頭DORNBRACHT現代簡約風格外形簡潔、功能性強,強調室內空間形態和物件的單一性、抽象性。讓所有的細節看上去都是非常簡潔的。裝修中的極簡便是讓空間看上去非常簡潔,大氣。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dornbracht.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代 水龍頭 德國衛浴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