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品牌VISIONNAIRE家具是一個充滿時尚造型的家具品牌,通過獨特的意式風格與意大利經典工藝,將裝飾性與舒適型融為一體的格調,將整體家居理念表達出一種時尚奢華品質生活。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居,以細節彰顯家的溫馨與愜意。

 

 

意大利品牌家居,不僅在整體居住理念中,提出了整居的居住環境,打造奢華的時尚整體居家空間,在其獨特的風格中不乏實用和舒適的家居體驗。不斷的滿足人們的日常需求,在致力於細節的設計以高貴的傳統裝飾。

致力於細節部分的設計,以高貴動感的金屬或玻璃取代了傳統布料及室內的軟裝飾,把古典的貴族式風情演繹的淋漓盡致。Visionnaire憑借其創新、時尚和奢華的系列產品,成為當今國際奢華室內設計的風向標。

Visionnaire家具以整體方案推進家居設計,從細節著手,精心構思,打造令人驚豔的獨特居住環境。從廚房內精致的定制餐盤到奢華的小地毯和精美的意大利床上用品,每個細節都透露著舒適精致的居家氛圍。

挖掘人造材料與天然材質之間的平衡善用,塑造不同的形狀探尋非凡的審美。由Visionnaire家具時尚組合而成的客廳沙發組,有著精致而獨特的外觀造型,玻璃通明的材質顯得輕盈通透,表面金屬外衣與玻璃的配合仿佛一件藝術佳品。

意大利Visionnaire家具頂部的桌面為整塊玻璃並設計有玻璃邊緣,既保留了金屬獨特的光澤與厚重感,又有玻璃輕巧的點綴,讓整個家居空間氣質不凡。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visionnaire.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