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NIA家具穩重的色調展現出一種儒雅的知性的氣質,能感受到主人內斂、沉穩的品性。在極富有東方古韻,流露出古樸的禪意之美。意大利之家現代家具,SMANIA家具用新的品質,展現出其獨特而富有韻味的家具產品。

 

 

 

 

高級灰的運用深刻展現了一種低調的奢華,不動聲色而又深入人心,寬大的床頭板霸氣十足,單人沙發與腳蹬是SMANIA家具非常經典的作品,上等真皮制造,設計感尤為突出。

SMANIA家具在尋其完美的匹配,精心自然的特性,高級灰的定制致力於從產品的設計、工藝、細節的探索中,追求家居品質和特性的高雅名詞,打造美學經典,時尚而現代個性化風格。

Smania在不斷挑戰現代的日常生活,不斷打造全新的美學典范時,也奠定了自己在奢品家居行業久負盛名的地位。mania自創始以來,就堅持對美學的追隨,注重不斷研發新材料。異想天開的設計工藝細節。

Smania的家具作品充滿著現代意式風情。設計師將木頭,金屬,皮革完美地組合在一起,這使得設計出來的家具擁有混合風格的連貫性,專注服務於品味高雅,追求美感。

意大利之家中的SMANIA 雖然是來自藝術之都意大利,但它的作品卻透露出一種東方的素樸寧靜之美。這款單人沙發它的線條感極為流暢,旁邊的落地燈黑色的燈罩現代感十足但黃銅色的燈柱又帶有複古的韻味。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smania.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