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tona意大利家具新古典主義風格誕生。它改良了古典風格,家具樣式變得精簡,裝飾變得文雅,彎曲的線條減少,平直表面變多,顯得更加輕盈優美。采用堅實的木材。就連沙發腿都是用的上好木材。

 

 

 

Daytona將30年代非常流行的裝飾主義與意大利純手工家具完美結合,所有的設計元素散發出精致而又舒適的人文風情。精密的加工處理,對工藝十分講究。

Daytona家具歐式古典風格家具,創新簡約的家具樣式,簡樸、雅致,做工精細。變得輕盈優雅而優美,工藝和技術的結合中,懷揣新古典主義的新步伐走向全球。

DAYTONA家具產品創造理念基於對完美風格的執著追求,從每一件產品及藏品系列的設計到一絲不苟地制造、塗繪、工藝,整個過程通過精細的量身定制,純手工工藝。

Daytona是當代意大利奢侈家具不僅僅是產品,它歸根到底是一件藝術作品,對追求家具產品個性、特點、注重細節然而又不平凡的設計風格以及高端典雅之風。

意大利之家中的Daytona家具為了體現個性化,每一件產品都附帶本身的商標:手工工藝製造的印章。權威的證書和產品表更進一步的保障了產品質量,規定了生產中使用的材料。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daytona_home.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 歐式沙發 實木床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