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主義的MAXALTO家具現代極簡主義的品牌家具與B&B Italia是兄弟品牌,同屬 B&B ITALIA。MAXALTO名字來源於意大利威尼托地區方言MASSA ALTO的發音,意為"最高級的",也因此我們從中看出其品牌價值觀。

 

 

運用傳統手工技藝,用卓越的風格詮釋木材,營造高品質的生活居家氛圍,實現"超越永恒"的現代經典。因此,從木料的選材,到對於細節的精致推敲,再到對傳統經典作品的完美詮釋,MAXALTO伴隨著旗下設計師的共同努力,一路紮實地走來。

簡單到極致為追求,是一種設計風格,感官上簡約整潔,品味和思想上更為優雅。MAXALTO家具為了保留意大利珍貴的手工藝傳統,Maxalto伴隨著旗下設計師的共同努力,一路紮實地走來。

Maxalto的產品整體風格沉穩、大氣,一直與國際知名的設計師保持著密切合作。從最早期的Afra和TobiaScarp 開始,Maxalto 的設計師們就一直堅持從古老的風格中尋找靈感,從近乎失傳的傳統木工技術中吸取經驗。

意大利的家具放在這種古典空間裏看起來非常時尚而優雅。幾何形狀的優雅形態時創作了Maxalto家具,除椅子結構的優雅幾何造型,連同靠背及坐墊的厚度也計算地分毫不差。非常輕便的座椅,不僅簡約、棱角分明的設計,而且便於操控。

作為意大利之家的著名合作品牌,B&B集團旗下的B&B和Maxalto 一起參加科隆家具展,尤其是與 Antonio Citterio合作的一系列設計,也在2017年為我們綻放。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axalto.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