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家具CANTORI將品牌文化結合地中海風格,采用純淨、明快的色彩和獨具一格的設計為您營造出舒適、精致的生活空間,並致力於將產品推廣傳遞給世界各地。

 

 

Cantori家具地中海沿岸的風格特性,讓房屋或家具的線條更為自然、柔美。無論是家具還是建築,都形成一種獨特的渾圓造型。在保證舒適的前提下,營造出一種精致、輕松、隨意的生活環境,既顯獨特又不過於炫耀。

Cantori受意大利地中海風格的影響,在家具的設計上做到簡潔、柔和、精致,色彩多以白色、金色為主。在原有工藝技術基礎上,研發出金銀貼片工藝和無焊點焊接技術。不僅保證了產品色彩豔麗、觸感光滑、線條流暢、牢固耐用,同時也為產品設計造型的多樣化提供了更多可能。

CANTORI家具品牌它把鑄鐵工藝發揮到一個新的境界,特有的金銀貼片工藝和無焊點焊接技術營造出一種精巧、輕松、隨意的生活基調,既顯獨特又不過於炫耀,滿足了成功人士追求時尚而又崇尚個性的品味需求。

CANTORI家具以簡潔明朗的設計打造出集美學平衡感、空間透視感、時尚舒適感於一身的外形,帶給用戶舒適輕松的使用感受,一直引領著設計潮流。

意大利之家中的CANTORI家具以“將地中海沿岸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為己任,遵循意大利地中海傳統文化的設計思想,不斷發展創新,將家具和燈具、床品、掛畫以及其他家具裝飾品進行完美的混搭。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antor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