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IGARIS家具繼承了意大利人文主義的精髓,結合現代主義風格,更傳承了意大利人的簡約生活方式,追求極致生活品質,一絲一毫之間,看似隨意揮灑,卻匠心獨具。

 

 

Calligaris始終以敏銳的時尚與生活嗅覺不斷創新,只為打造最具人性化風格的家居體驗。一把座椅、一套沙發,幾樣簡單的飾品,只讓每一位見證者從心底浮現出一句感慨:生活本應如此。

Calligaris擴大其產品范圍,開始提供包括桌椅、床、沙發和裝飾配件在內的完整家具解決方案,並在傳統木材的基礎上嘗試更多創新材料。憑借敏銳的時尚嗅覺和經典的工藝,Calligaris逐漸成為意大利家具的驕傲。

Calligaris雖然一開始是以生產椅子而被稱為“椅子之王”,但在20世紀90年代,calligaris開始豐富產品,擴大其產品范圍,使我們現在看到的calligaris不單單只有餐廳系列產品,包含了沙發,臥室,甚至飾品等。

Calligaris始終致力於一個明確的價值觀:保證質量和創造力,融合當代設計、富有靈活性。這些價值觀是組成Calligaris品牌DNA的關鍵概念。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alligari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简约家具 意大利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