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SO家具主要代表了前衛和稀有藝術在家具上的反映。從結構上看,MOROSO家具都講究比較簡潔的線條,但線條的組合卻又是超大眾化的。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設計,現代奢華的奇異構思,給人極強的視覺體驗。

undefined

MOROSO意大利家具極高的奢華品質,彰顯現代高端家具體驗。對生活與美感的重視,MOROSO家具是藝術品還是家具,事實是,無論哪一個,對 MOROSO而言都是難分難舍的。

undefined

Moroso 環保、舒適、藝術、合理是其永恒的設計理念。Moroso 被譽為家具行業的 sweet heart——她所獨具魅力的是色彩奔放而不失優雅的迷人氣質,典雅,溫馨,而且浪漫,別有意味的回旋,大膽的色塊拼盤,無不透露出 Moroso 的十足情調。

undefined

MOROSO來自意大利,其家具最主要的特點在於設計師的原創性,集合了現代先鋒派設計師們無數奇異的構思與靈感。采用了經典的木質框架結構設計。面料裝飾精美獨特,木質框架結構堅固,質地舒適,同時還符合人體工程學,確保符合身體結構。

undefined

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MOROSO家具主要將設計體現在前衛和稀有藝術上,摒棄了鑲金鍍銀的設計選擇,而是用比較大膽的色塊組合追求視覺上的強烈沖擊。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oroso.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