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意大利合作品愛進口品牌家具ARTEMIDE成立,它融合了意大利基於傳統不斷創新的設計風格,繼而成為了有名的國際照明科技燈具生廠商,在歐洲燈具工業中占著十分重要的地位。

 

 

從ARTEMIDE創立初期,公司就把產品定位為精英消費階層,出自設計大師手筆的獨創設計使其產品擁有濃厚的藝術氣息。

ARTEMIDE都走在了世界照明燈具設計的前沿。因它獨有的人文照明的設計內涵,眾多ARTEMIDE 產品被世界各個著名藝術博物館用作曆史上燈具設計經典作品而被永久收藏。

ARTEMIDE的許多產品還獲得了德國、法國、意大利等世界級設計大獎,歐洲工業界年度最高設計金獎“GOLDEN COMPASS” 以及“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

ARTEMIDE燈具當成空間氣氛變換的神奇開關,將純粹的照明功能巧妙地轉化為裝飾的主角,進而創造出繽紛而多變的造型。同時其運用專業的燈光設計知識及理念,結合產品的外觀及功能。

有榮-意大利之家ARTEMIDE燈具在滿足人們對產品視覺上的愉悅和身體使用上舒適性的強烈追求,不斷的開發具有創新性和功能性的原創產品。可以有豐富的選擇,每一個人都可以在裏面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artemide.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