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ANGELO CAPPELLINI擁有的專業技能與公司在貿易、物流方面的全新方式結合起來,讓品牌在世界市場得到成功運營,在這樣的環境中,ANGELO CAPPELLINI蓬勃發展著。

 

除了信譽卓著的品牌形象之外,高度專業的團隊對每件產品整個生產流程實施的嚴格管控是Angelo Cappellini另一大亮點。對產品用材的選擇,對細節與工藝的質量檢驗仍一如既往地按照高標准執行。

在Angelo Cappellini家具的新設的展廳裏,客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通過選擇多種多樣的面料、工藝、大理石材……重新定義產品。

Angelo Cappellini將從國際合作上獲得的經驗深入地運用到對客戶項目和案例的開發和實施中。從指定的定制設計方案到不受限制的創意設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和解決方案;

有榮-意大利之家直銷平台Angelo Cappellini可以根據客戶個性化的需求為其量身定制專屬方案,達到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使客戶滿意。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angelo_cappellin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