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Provasi是奢侈家具行業的領軍企業,在世界各地制造和出口家具。作為一個在奢侈品領域經營的品牌,對家具的熱情是Provasi區別於其它品牌的一大特色。

 

 

 

年輕的意大利古典品牌Provasi家具凝聚精致沉穩內斂的風格特色。在世界各地的重要場所都能見到大量的Provasi家具。

Provasi所布置的居家充滿數不盡的細膩情感。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具,得益於制作材料的考究,以及對於藝術風格、傳統手工藝的潛心鑽研。

Provasi就重視選料的品質,深入研究木材和面料的特性,嚴格要求制作過程,Provasi手工家具可以如此精彩地演繹古典風格。

只有傲人的手感,才能制成具有深度靈魂的家具。法式宮廷的古典浪漫,加上英倫風格的高雅,從起居到臥室,從壁板到裝飾,Provasi將古典家具的氣質刻畫得沁人心脾。

有榮-意大利之家Provasi擁有一支專業團隊,大家共同創建獨家裝飾項目,在此基礎上,我們能夠為任何類型的建築室內設計或家具,包括公寓、別墅、酒店和遊艇,或向室外項目經理在創造更具挑戰性的室內設計計劃或裝飾過程中提供支持。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provasi_.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