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ONIO LUPI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浴室家具,從簡約和基本的設計風格,到全新闡釋經典造型的裝飾風格,樣式都有所涉及。

QQ截图20181106155408.png

ANTONIO LUPI起家時生產的是浴室家具和鏡面,但是現在其生產線的產品范圍包括了整個生活空間,而這恰好是由於與傑出的設計師們的密切合作。

Antonio Lupi只是單純地制作衛浴配套設施。但後期,Antonio Lupi加強與世界頂級設計師們 的合作關系,不斷豐富產品線,提高產品技術含量,加強產品視覺美觀。

QQ截图20181106155433.png

AntonioLupi成立於 1950年, 位於意大利佛羅倫薩,是意大利頂級衛浴品牌。以工藝精湛和擅長設計著稱於世。秉承其一貫的設計理念,摒棄外表的浮華,強調質地與舒適度,注重高尚的生活品質,把本質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Antonio Lupi世界頂級衛浴品牌也是將石材元素運用到產品中將藝術性發揮到極致的代表之作。就有一萬個Antonio Lupi的藝術性產品。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antonio_lup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卫浴 高档卫浴 现代卫浴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