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意大利家具品牌RIVA1920全力專注於在其家具產品中選擇使用最優質的材質,可靠耐用,具有長期的使用壽命。原材料的材質是生產過程的基礎,並精選了最知名的木材材質,這些木材都來源於可控再造林林區。

 

RIVA 1920品質的研發在整個生成過程鏈條中得到了體現,從金屬底座到五金器件,再到皮革和紡織面料,都有豐富的顏色可供選擇。

RIVA 1920家具每一處細節都經受了細致的測試來驗證品質和功能,並使用了乙烯基膠,還裝飾以油質和天然蠟,來確保百分之百的天然產品。

RIVA 1920產品來自木藝傳統的專業化工藝,這都得益於我們聘請了智慧的工匠師傅並運用了先進的技術工藝。這就使得產品達到了極高的品質和卓爾不群的特征,更為容易的適應客戶定制產品的需求。

有榮-意大利之家RIVA 1920產品會經受一種功能性測試和外觀美感協調性的分析。通過一些對家具產品的拆解,展示顯示其內在品質,這是特意對家具產品進行的拆卸裝配,也是為了展示家具產品的“靈魂品質”。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riva1920.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