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意大利家具品牌BAZZI INTERIORS DECORATION木質材質是我們整個生產的起點。我們的家具產品只使用木質材質。我們自己精心選擇木材、細心呵護,直至其被采伐並變為精美的家具產品。

undefined

BAZZI INTERIORS DECORATION家具產品都是由專業工藝工匠手工打造而成,他們多年以來一直使用同樣的工具。這類工具稱為“Ferri”(意大利語表示“工具”),工具的大小和形狀各不相同,每種工具都適用於不同種類的雕刻。

undefined

毋庸置疑的是,雕刻工匠的工具是其雙手的自然延伸和拓展:對產品充滿的靈感和激情引導並發展了這種嫻熟的工藝。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那裏的工廠進行生產的。我們就是產品的制造商和生產商。這都是百分之百真正由意大利制造的。

undefined

BAZZI INTERIORS DECORATION家具鑲嵌是一種薄木片的無縫結合,一種設計和工藝的巧妙結合。多年以來,這種工藝與雕刻工藝已經成為我們公司另一種匠心獨具的特色。雕刻;多年以來我們已經開發出了另一項古老的意大利工藝:鑲嵌。

undefined

undefined

精美鑲嵌工藝的奧秘在於對細節的專注:對細節的盡善盡美使精美的家具產品不同於藝術作品。但是為了保留和強調雕刻和鑲嵌這種精美藝術的美感,您必須親自完成最後的裝飾。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在很早之前就決定所有的裝飾都要在我們工廠內部完成。我們密切關注於整個裝飾過程,因為我們要確保最終產品的品相與我們預期和想象中的完全一致。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azzi_interiors_decoration.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