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意大利家具DOLFI公司已經有了80年的曆史,毫無疑問,我們擁有寶貴的經驗財富。我受惠於我的上幾輩人,他們將維護、尋求公司的發展壯大的任務交托給我,如今,我成為了公司的總裁和藝術總監。

undefined

家具風格是托斯卡納家具商展現出的一種獨特鑒賞品味,並且廣受認可。這為Dolpi提供了一個起跳台,讓DOLFI成為了在全世界著名的古典木質家具和軟包家具品牌。

undefined

DOLFI公司產品中名列頂端,也代表著我們公司未來的投資方向:FD系列是現代產品系列;Sogni di Matilde系列,靈感來自我女兒Matilde,是適合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的浪漫臥室系列。

undefined

DOLFI已多次參加在米蘭、維羅納舉行的重大展會,展位達350平米,給客戶以極大的視覺與審美沖擊。公司也順利地進入了俄羅斯市場,為我們的家具品牌提供了眾多商機。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DOLFI家具古典、歐式風格是一種追求華麗、高雅而著稱,其設計風格同樣受到歐洲建築以及歐洲文化的深遠影響。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dolf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