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PORADA家具品牌源自於內在的激情。公司由Luigi Allievi於1968年創立,自從1948年以來就專注於擴大桌椅產品的生產規模。在其兒子的倡議和支持之下,公司將產品品質和專業化作為其不斷發展的起點。

undefined

自創立至今,PORADA的產品仍然以實木家具為主,產品線涵蓋了所有民用家具領域,桌子,椅子,櫃子以及床等。木材均精選之地堅實、木紋柔美的北美胡桃木或質地細密的阿爾卑斯山灰礫木。

undefined

PORADA的每一件家具都透露出這個品牌對生活的熱愛,以及人與自然的親近。這款餐台的做工精細,恰如其分地體現了設計師與工匠們對木材的深入理解。家具線條優雅絕倫,桌面平整光滑,質感高級。

undefined

undefined

PORADA家具而且這款餐台設計巧妙而貼心,中間的隱藏式裝置,使桌面可以根據人的需要隨意變換大小。這樣的設計既節省了空間又滿足了業主的使用需要,方便而實用。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優質的布藝,圓滑的曲線以及素雅的顏色都表現了PORADA家具猶如紳士般的個性魅力,而且與餐台的搭配相輔相成,和諧而平衡,高雅而時尚。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porada_arred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