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義大利傢俱公司Pianca的根源還要追溯到500年前。當時PIANCA河的河岸上點綴著好幾家水磨坊以支持該地區的木工行業。PIANCA公司延續了該地區傢俱手工工藝的傳統。

undefined

PIANCA公司成立於Gaiarine小鎮。PIANCA公司延續了該地區家具手工工藝的傳統。盡管現在Pianca也使用現代科技,但是公司仍然采用傳統的手工工藝進行木材切鋸、拋光等處理。

undefined

Pianca以雇傭年輕的人才以及歐洲著名設計師為豪,因為這樣可以確保他們的設計融入了新的想法和創新原素。

undefined

undefined

Pianca所推出的三百六十度空間服務系列囊括了現代設計風格的室內家居裝飾所需要的一切產品,包括各種沙發、床、桌子、椅子、餐具櫃、組合櫃和鏡子。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4700多個歐洲品牌合作夥伴,打造現代工藝品質。PIANCA以雇傭年輕人才以及歐洲著名設計師為豪,因為這樣可以確保他們的設計融入了新的想法和創新元素。在PIANCA的產品理念中,增添產品的方便性和功能性與開發精巧的風格一樣重要。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pianc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帽間 衣櫃 意大利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