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RUGIANO家具意大利家具品牌誕生於意大利生產鍛鐵家具重鎮MARIAXOCOMENSE,自中古世紀以來,由於時代沿襲,該鎮擁有眾多經驗豐富的藝術工匠,所生產的藝術鍛鐵家具受到歐洲貴族喜愛,行銷全球。

undefined

RUGIANO家具鍛鐵藝術起源自中世紀的歐洲。當時是藝術金屬制品的黃金時期,鍛鐵藝術是金屬工藝技藝精華之所在。鐵雕切割鍛造鐵藝家具及飾品在歐洲國家非常流行,它象征著一種古老的貴族傳統,鍛鐵家具更是尊貴地位的代名詞。

undefined

RUGIANO的創辦人LUIGIRUGIANO是一位專業對鍛鐵藝術充滿狂熱且極富創造力的藝術家,更是一位具有決斷力的企業家。他首創鍛鐵工藝實驗室,由古典設計中吸取元素,並結合高科技技術。

undefined

RUGIANO將高科技處理的精致皮料、玻璃與簡化線條的鍛鐵相結合,賦予鍛鐵家具獨特的細致表情,與傳統的鍛鐵家具截然不同。LUIGIRUGIANO前瞻性成功地帶領著公司成為意大利屈指可數的藝術鍛鐵專業制造商。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RUGIANO創始人Luigi Rugiano先生是一位專業對鍛制藝術充滿狂熱且極富創造力的藝術家,更是一位具有決斷力的企業家。為家具注入時尚元素,讓一件件鍛制家具由傳統的鄉村風格脫胎換骨。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rugian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