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意大利吊燈 MASIERO、Marilena Pellizzato和Emme Pi Light創立於1981年的MASIERO集團,是高端裝飾照明市場內的一家業內領先的公司。公司總部位於Casale sul Sile,距離水城威尼斯僅幾公裏遠,總部內設置了商務部門、行政部門、生產部門和存儲部門。

undefined

undefined

MASIERO品牌涵蓋了三種不同的產品系列,稱為CLASSICA、ECLETTICA和 OTTOCENTO,三種系列的產品以各自的鮮明特色,分別針對不同的精細市場定位。所有的家具產品都源自於MASIERO所獨有的“光影工匠藝術”的豐富閱曆。

undefined

四十多位能工巧匠工藝嫻熟,他們對每一件家具產品都傾心傾力,從金屬框架生產到部件組裝和電子系統測試,從烤漆工藝到裝飾性剪裁,同樣都融合了飽滿的激情,正是這種激情,MASIERO品牌才能夠乘風破浪、開拓創新長達三十多年。

undefined

MASIERO不斷進化發展,並采用了例如木質、樹脂或Bassano陶瓷的新型材質。結合了更多現代和領先款式並引入了原創性審美標准,但卻能以簡潔的設計語言來保留與經典和曆史的淵源。產品系列天然具有轉化為藝術的潛質:鐵藝、銅質和鋼質、絲紗、繭綢和聚酯纖維燈罩、阿斯福水晶、波西米亞和晶鑽的施華洛世奇吊墜。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意大利燈具品牌MASIERO的設計哲學融合了傳統與創新,形成了蘊含豐富藝術價值的設計,卓越不凡,由意大利榮譽出品。MASIERO已經成為標志性品牌,產品遍及全球各個市場,並在全世界各地的最豪華展廳內陳列展出。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asiero.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