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SERIP成立於1961年,也是在這一年MÁRIO J. PIRES LDA開始使用玻璃和銅生產吊燈。在這一早期階段,公司提出一個非常經典的概念,為更多的用戶提供優質時尚裝潢燈。

undefined

undefined

SERIP創建第一個有機風格的吊燈(鹵素杯吊燈),盡管當時客戶反應並不積極。這一設計走在了時代的前列。SERIP開始探索國際市場並首次參與在巴黎凡爾賽舉行的國際貿易博覽會。直到80年代末,MÁRIO J. PIRES公司一直主攻國內市場。

undefined

SERIP的設計靈感來源於自然界的有機形狀。圓形、螺旋形以及不規則不均勻的形狀使SERIP設計具有獨特性並立即被業界定義為“有機照明”。

undefined

SERIP對照明和尋求設計創新的熱情為今天的一體化裝飾市場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視角和觀點。由於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幾乎完全沒有機械元素的參與, SERIP的設計反而增添了人情味。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打破傳統規則的束縛,將極簡主義、現代、古典等各種風格完美融合在它的設計裏面,它帶給人的感覺是那么的夢幻,浪漫與使人驚豔的繽紛。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serip.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