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lf家具品牌我們合力形成偉大的團隊來打造產品,從而滿足您對家具產品的需求。如今Alf DaFre集團是國際家具市場上最為知名的公司之一,新產品也反映了生活方式和當代潮流的巨大變革。

undefined

undefined

Alf DaFre集團的曆史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紀五十年代,由一群技藝高超、閱曆豐富的意大利工匠在Francenigo(Treviso)合夥創立了一家公司來大量生產木制家具產品。

undefined

Alf DaFre公司因其在臥室家具設計和制造領域的精湛工藝而獲得了巨大成功,並由此不斷擴大生產規模。多年以來,隨著市場的發展,Alf DaFre在滿足客戶需求層面的遠見卓識,很快使得公司擴大了生產規模。

undefined

Alf DaFre已經進一步擴大了市場份額,這正是由於其在生產臥室家具產品領域的專業工藝、提供頂尖服務的專業技術,還由於公司能夠確保及時生產和交付家具產品。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Alf DaFre 的曆史可追溯到20世紀50年代由一群高技能,經驗豐富的意大利工匠在Francenigo(Treviso)合夥創立了一家公司來大量生產木制家具產品。短短幾年的時間便成長為國際家具市場最重要的企業之一.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alf_dafre.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