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FLOU家具在意大利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曆史,自1978年開始,工廠聘請了著名的設計師VicoMagistretti設計了FLOU的第一款床Nathalie,藉此FLOU漸漸成為了一家專著於床具的公司。

undefined

FLOU並且不斷推陳出新,成為聞名歐洲乃至世界的經典頂級床具公司。50多年的曆史它追求自然環保、講究完美質量和使用壽命,其中Nathalie系列更是被稱為床具中的經典。

undefined

undefined

FLOU品牌中的VicoMagistretti和RodolfoDordoni兩位著名設計師設計了數款造型完美的床具,而且在床的功能設計上,獨具匠心,堪稱一流。

undefined

Flou的床上用品系列同樣新穎別致,或熱烈奔放、或淡雅素淨,與FLOU床具完美搭配,一起營造浪漫氣質和高貴品質,讓人遠離世事的喧囂與紛擾,享受夜與夢的愜意。

undefined

undefined

從現代床具發展的角度來說,是一個具有裏程碑意義的年份。這一年,FLOU公司建立,並致力於創新臥室家具、引領新的“睡眠文化”。有榮-意大利之家歐洲進口家具直銷平台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lou.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