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古典家具Jumbo Collection創立於1985年,憑借設計和選材方面的高端品質、精湛工藝、不斷研究創新,成為國際領先的意大利古典家具品牌之一。

undefined

Jumbo Collection就是屬於“奶香類”的家居系列,真正喜愛和懂得它的人,是那種不甘寧靜,充滿幻想,喜歡在平凡生活中尋找驚喜的人。

undefined

從外觀上來說,Jumbo的家具風格是古典類型的,旖旎又繁華,但是在這其中,又夾雜著一絲甜美的生命力。

undefined

Jumbo Collection古董鍍銀黃銅、天然的棉麻、昂貴的絲綢、泛著光芒的天鵝絨......這些材料結合在一起,營造出溫暖舒適又奢華大氣的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Jumbo家居的線條是曲線流水型的,和當下簡約式家具那種橫平豎直的線條迥然不同。雕刻、鑄鐵、陶瓷、鑲嵌……都是Jumbo Collection引以為豪的精湛工藝。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lou.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