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LAUFEN——這個源自瑞士的世界頂級衛浴陶瓷世家,如同瑞士手表、瑞士軍刀一般傳承著精益求精的品質精神,一百多年來已然成為頂級奢侈衛浴空間的代表品牌。

undefined

undefined

LAUFEN於1892年成立,一百多年來以精湛的制陶技術,讓品牌產品占據了八成市場,成為歐洲領先的衛浴品牌之一。

undefined

瑞士LAUFEN以獨樹一幟的靈感和激情引領著衛浴設計的潮流風尚,其原因在於LAUFEN與諸多世界知名的建築師、設計師以臻於完美的設計為渴望舒適、獨特衛浴體驗的您帶去奢華獨到的洗浴藝術。

undefined

LAUFEN不同於一般衛浴家具,不僅創新還超越了衛浴文化的感染力,跳脫出一般衛浴設備的素色框框,創造出前衛的黑、墨水藍以及富於生命力的橙黃三種色調選擇。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LAUFEN嶄新研發的SaphirKeramik陶瓷,而此創新技術特別加入剛玉元素,因此比原先的陶瓷更輕薄也更為堅固,並帶著微微的透光性。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flou.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