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意大利品牌CAPITAL家具是Atmosphera公司旗下的品牌,(所以公司簡介與Atmosphera>公司簡介內容是一樣的)四十年豐富經驗的積累使CAPITAL所屬的Atmosphera公司成為一個在室內和室外家具領域都很成功的佼佼者。

undefined

undefined

Capital開始了他的故事。作為意大利品牌,人們時常想起的總是:歐洲時尚氣息的引領者,純手工工藝的開啟者。

undefined

Capital品牌在家具的設計理念上,一直在不斷的研究著各種新型的環保材料,努力將傳統與創新結合,賦予家具鮮活的生命,“給予客人更細膩的使用感受”一直是Capital品牌孜孜以求的。

undefined

起源於意大利的Capital,秉承了歐洲古老工藝與現代技藝的完美結合,精選木材與手工雕刻、優質上色、精細貼金等工藝的創意組合。然而,讓它在業內被頭頭稱道的則是,它堅決只使用天然,環保材料為家具原料的初心。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Capital 一直崇尚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無論是獨創移動廚房,還是在全球享有客戶群,創新設計出的家具,Capital都憑借考究精致的做工和設計,環保天然的原材更勝一籌。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apital.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