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意大利CASPANI TINO家具受到古老拼花藝術的靈感激發,新系列搭配使用了在傳統手法中完全獨特新穎的元素和巧妙的顏色。

undefined

Caspani先生在家具行業獲得豐富的經驗之後成立了意大利品牌CASPANI TINO公司,想將自己的知識運用到古典風格家具中去,賦予其時尚潮流下的個性化詮釋。

undefined

Caspani客廳分類兩類:風格客廳、古典和新古典客廳。風格客廳依據巴洛克風格,英式風格,路易十四、十五風格制作。其主要特點是主體為木結構,手工雕刻,然後由專業匠人師傅根據傳統標准漆成米色,做成仿古金箔工藝或按照新的潮流趨勢進行表面加工。

undefined

undefined

古典客廳系列大部分都是軟包產品,只有極少數外露的木質部分,按照我們項目經理的設計進行了手工雕刻。座墊和靠墊用海綿或混合海綿和羽毛填充,外面包裹滌綸纖維等布藝。結構尺寸可以根據客戶需要定制。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CAPITONE’釘扣工藝我們產品的另一大特點是頻繁使用不同尺寸的capitoné釘扣工藝。款型我們也可以生產單人床,配套床板標准尺寸為110x195cm、115x195cm或100x200cm;衣櫃:標准高度為227cm和255cm,但高度和寬度都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制。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aspanitino.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SPANI TINO家具 新古典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