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BOCONCEPT家具在丹麥創立品牌,堅持打造高質量、簡潔、溫馨、自然而富於人情味且極具功能性的設計家具。所有家具、飾品都是為了呈現給熱愛設計、充滿活力並洞悉生活細節。

undefined

undefined

BoConcept 成立於1952年,是來自丹麥家居設計品牌。他們不僅僅為少數丹麥人所制作家具,更希望通過自己品牌的過硬的質量以及優質的服務,來贏得更多人的認可。

undefined

BoConcept經常有人會把北歐和日系風格相聯系,也確實不得不承認,二者有很大程度上的相似性,在實用范圍也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無論是北歐還是日本的家裝設計風格,大多都是以簡單大方外貌示人,並且具備著相當的實用性。

undefined

BoConcept北歐風情為都市人設計現代家具。自1952年以來,BoConcept在丹麥創立品牌,BoConcept追求打造高質量且植根於北歐丹麥,簡潔、溫馨、自然而富於人情味且極具功能性的設計家具。

undefined

BoConcept一直秉承純正丹麥設計的傳統,遠久的傳統始終都應該與心得創藝相得益彰,結合了丹麥設計的舒適和簡約,並彰顯了都市生活的時尚感。BoConcept將丹麥設計的經典精髓,傳達到世界各地的大城市,融入別致的北歐生活。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oconcept.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