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荣-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CORNELIO CAPPELLINI家具設計理念 的極致表達體現在使用與眾不同的材料制造櫥櫃的傳統與產生獨特美學體驗的先進科技的結合。在Cornelio Cappellini的耀眼奢華中,你分不清是家具給予了時尚永恒的依托,還是時尚賦予了家具獨特的氣質。

undefined

Cornelio Cappellini家具采用卡塞塔王宮牆面上所使用的錦緞的花紋。Cornelio Cappellini通過這種方式,將過去與現代結合。用在了吊燈、玄關、餐桌、茶幾和角幾上,並采用了珍貴的大理石作為台面。

undefined

Cornelio Cappellini品牌的家具作品,人們總能看到設計師傾注的靈感與熱情,但無論獨具匠心的設計師,還是承載著悠久曆史的品牌,都離不開從傳統價值中汲取營養。

undefined

Cornelio Cappellini品牌系列使用可變換顏色的金屬材質為底座,搭配手工打造的瑪瑙石台面,可呈現不一樣的顏色。純手工技藝與天然石材的碰撞,讓每一件瑪瑙石桌都與眾不同。

undefined

undefined

有荣-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Cornelio Cappellini家具設計崇尚去繁存簡,在家具配色上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逐漸由紛繁複雜的混搭色彩更偏愛單一色系,綠色、粉色這類清新的色彩大規模的使用,帶給人更柔和的視覺感受。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ornelio_cappellini.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NELIO CAPPELLINI家具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