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HARO地板打造的世界頂級地板品牌。漢貝格家族企業於1866年創立,曆經近150年的5代傳承,現在已經發展成為擁有地板、衛浴、農場和林場四大產業的世界著名企業集團。

undefined

漢諾地板100%在德國生產。工廠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府慕尼黑附近的羅森海姆市(Rosenheim),其主體設施占地面積25萬平方米,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實木地板專業生產基地。

undefined

漢諾工廠技術設備精良, 95%的原木取之當地可再生森林資源,年生產能力為實木地板1000萬平方米,強化複合地板 2000萬平方米。漢諾地板幾乎涵蓋所有地板種類,主要花色品種達600多款,暢銷全世界107個國家和地區。

undefined

德國地板素以綠色環保著稱,而漢諾地板更是這方面的典范。100多年來,漢諾一直是世界地板行業發展的領航者。漢諾超前領先的技術、時尚完美的設計、穩定可靠的性能和專業周到的服務受到了全世界廣大客戶的青睞和信任。

undefined

undefined

漢諾中國鄭重承諾:我們在中國銷售的每一片漢諾地板,100%都是從德國原裝進口的,而且都出自一家工廠,即德國羅森海姆的全球最大實木地板生產基地–漢諾工廠。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haro.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O地板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