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VITTORIA FRIGERIO創立已近半世紀曆史,深受意大利百年工藝文化的影響,VITTORIA FRIGERIO不追求機器化生產的快捷,它更樂於挖掘歲月沉澱的從容和精致,創造出能經得起時間嚴峻考驗的家具。

undefined

undefined

VITTORIA FRIGERIO沙發同樣是強調低調內斂的淺色調,兼具VITTORIA FRIGERIO布料特性的同時,沙發輪廓多以圓弧為主,沉靜中不失溫柔。無論沙發是半開圓擺放,還是整體包容在中央,在任何角落,此款沙發都將給您的家居生活帶來更多可能。

undefined

不僅如此,設計師把此款沙發的內部結構與床體相互連接,把沙發延展開形成一張大面積的床,這種創新設計使得VITTORIA FRIGERIO沙發更是具創新性 !

undefined

大理石的茶幾很容易被貼上“古典”、“奢華”的標簽,但是配合不同的設計,大理石的茶幾也能跳脫原有的思維定勢,成為現代風家居的選擇。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VITTORIA FRIGERIO投入巨大的資源用於研發和測試更加持久耐用、抗壓性更好同時緊跟時尚潮流的原材料。最終呈現給用戶一個將功效、現代設計與古典元素完美結合的個人家具系列。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vittoria_frigerio.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TORIA FRIGERIO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