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意大利高端品牌Arketipo家具誕生於1982年的佛羅倫薩,它不僅傳承了專屬於佛羅倫薩的高品質的紡織工藝,也延續了這座城市的藝術風情,將豐厚的文化底蘊作為品牌永不枯竭的靈感源泉。

undefined

Arketipo以軟體家具特別是沙發、扶手椅而聞名於世,善於將經典融合現代摩登風情,展露其充滿個性的時尚潮流感。除了沙發和扶手椅,還引進其他家居系列產品:床、餐桌、邊幾、燈具、椅子、配飾和其他產品。

undefined

Arketipo的家具均為手工縫制,Arketipo從來不受時間、材料、紋理和顏色的束縛,設計師們用大膽創新的方式來詮釋來自佛羅倫薩的靈感。

undefined

Arketipo的DNA,它催生了新的設計、新的材料、新的技術。通過材料和色彩的和諧搭配,將感知、情景設計與傳統工藝融合進佛羅倫薩珍貴的織物和皮革中,讓各種手法和情調盡情演繹。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ARKETIPO傾向於打造真實可感的家居氛圍,我們敢於嘗試不同的風格,探索新的領域,美並非只有奢華一種形式,更重要的是我們把創意靈感付諸實現,用精心的描繪打動人心。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arketipo__firenze.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