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Tom Dixon灯具對材質和制程的注重使他聽起來更像是一位工匠,但他所設計出來的家具,其外型和線條仍然流露出藝術家的天分與感性。個性化的設計,獨特的工藝品質。

undefined

Tom Dixon及其同名品牌,作為當代英倫家居風格的代名詞,產品涵蓋燈飾和家具,遠銷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同時他本人也是全球各大酒店、餐廳和博物館力邀的設計行家。

undefined

Tom Dixon的燈具創造者開創了“把垃圾變為家具”的風格,利用回收金屬碎片來創造家具。 取材自印度尖頂的古廟建築,以黃銅材質手工敲打制作出細膩婉約的線條,簡潔、洗煉的設計中,續以多種外型,帶來整體搭配美感。

undefined

TOM DIXON是個永不停息的創造者,從1980年開始,他就將一堆廢鋼焊接成充滿設計的家具。每個吊燈的鏡面拋光是由高度技術化的真空金屬工藝創造的,聚碳酸酯外殼分泌在金屬內部,空氣被吸出,並由巨大的電荷通過,薄薄的銅箔被氣化成細霧。

undefined

undefined

有榮-意大利之家TOM DIXON迷上了創建一個不完美的,有機的和自然主義的照明靈感,喚起融化的玻璃,將它塑造成一種不規則的形狀,就像融化的冰川內部,或深邃的圖案。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tom_dixon.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