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榮-意大利之家OAK家具品牌已經出品了卓越不凡的高品質家具產品,這都源自於融合了工匠工藝、專業知識和藝術審美的傳統,這些都深深植根於公司成立於發展的土壤之中。

 

OAK意大利家具的整個曆史都起源於這塊區域——如今,OAK已成為名揚四海、閱曆豐富的公司之一,根據Cantu學校的校訓來設計和生產流行和經典系列的家具產品,並因其輝煌的櫥櫃制造傳統而聞名於歐洲。

 

Oak 成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意大利坎圖。Oak除了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古典家具生產,同時能夠為客戶提供其他兩項品牌業服務:合約版塊和設計版塊,合約版塊專注於“交鑰匙”工程;設計版塊則詮釋了現代奢華家居風格。

 

 

 

 

 

OAK家具產品可分為Oak Countract、Oak Classic和Oak Design三個部分,其中OakClassic為一系列複古與古典家具圖集,Oak Design為當今奢華家具的典范,Oak Countract專注於各類項目。

 

有榮-意大利之家高檔的用材、精致的裝飾、新穎的方法和加工工藝使每件產品都妙不可言,細致考究的加工工藝再次提升了品質。通過成熟的制造工藝、多年的寶貴經驗並融合各種時尚風格,進口家具OAK“雋永產品。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oak.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