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Arper家具設計的展廳融入了一系列幾何元素。這一系列簡單的幾何框架讓空間規劃展現出多種可能性。展廳由五個基本元素組成,采用不加修飾的紋理和色調,打造出可重複使用的,各自獨立的展廳形式。

 

 

Arper以合成材料代替了原來沉重的鑄鐵結構,並賦予了這款座椅屬於Arper的靈魂:豐富多彩!既要忠於設計圖紙,又要適應現代工業的生產條件,是再版這款經典座椅時的挑戰.

 

 

簡潔的線條勾勒出柔軟舒適的渾圓身軀,一系列猶如甜甜圈、繽紛彩糖的厚坐墊提供了視覺的誘惑力,也點綴了空間中愉悅、輕松、舒適的氛圍。

 

 

Arper的標志性產品,它代表了一種姿態,一個記號。為普通木材賦予了空間上的意義,探索了一把木質座椅的美學可能性。

 

 

 

 

Saya木制椅適用於非常多的場合,因為它既不會喧賓奪主,也有自己的個性。溫潤厚重的選材讓它能夠散發出沉靜的氣質,現代化的造型又讓它別具一格,是點綴空間的佳品。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arper.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