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CHI WING LO設計簡潔又多面多能, 謙謹卻又推陳出新, 富裕卻又珍貴無瑕, 設計和制作能經得起時間的推練,

 

 

適應全球各地不同文化背景, 在當今瞬息萬變的家具潮流中, 保持永恒.

 

 

CHI WING LO的源起是我們對每件家具注入最誠摯的承諾。在日後, 整個系列會不斷發展出新,包括新款家具,燈具,配飾,精細配件等。

 

 

CHI WING LO的夢想是創造一套豐富,充實,複合的家具系列。不斷地與每個人分享我們現代生活的價值和遠景。

 

 

眾多意大利著名設計師合作的系列沙發作品,從針腳到飾面,皆透著對意大利美學制作的沿襲與尊重,也盡現了CHI WING LO沙發的獨特魅力!

 

 

CHI WING

LO從其設計來看,不僅僅融入了強烈的東方哲學與禪意,更重要的是對配飾及配件的嚴格要求,對工藝的精益求精,對細節的完美追求,使得其格外耀眼。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chi_wing_lo.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