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POLDI CREATIONSCreations非常注重通信工具的完善,如新的網站、不斷更新產品目錄、多媒體光盤、家具樣品和收集的皮革和織物類樣品。在全球重要展會上一直會看到RAMPOLDICREATIONS的身影。

 

 

RAMPOLDI CREATIONS專用門系列為客戶提供了廣泛的選擇,包括大門、門環或滑動門,單扇門或兩扇門等,不一而足。大門是一件非常適合量身定制的家具產品,全手工制作,還可以使用與內部裝潢不同的技巧和材料進行加工制作。

 

 

RAMPOLDICREATIONS奢侈廚房所打造的廚房世界在各方面都具有獨特的魅力,例如功能性和優雅性,打造出一個輕松而明快的環境,這是因為我們使用了最先進的材料和最先進的技術,從而大大提高了廚房生活的質量。

 

 

RAMPOLDI CREATIONS Creations 提供最優質的設計服務, 我們可以提供最主要的家居設計,並保證所有的裝飾產品完全遵循藝術風格進行設計, 使其在所有同類設計中躍然而出, 包括詳細的預算計劃, 包括工作協調、現場勘查、藝術指導直至最後驗收。

 

 

 

 

有榮-意大利之家RAMPOLDI CREATIONSProject的項目草案涉及與裝潢相關的所有領域,包括廚房區、行政辦公室、溫泉區或整個別墅;隨著項目技術研究的深入發展(或在客戶端)公司有能力滿足優雅、功能性和視覺感官方面的各項要求,並由專業人員將各種特殊想法一一變成現實。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lema.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