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BEBY ITALY的創新和專利技術創造出各種各樣的形式和變化多端的色彩,使我們Privè 系列的所有的枝形吊燈呈現出更現代化和時尚的外觀。在裝飾性吊燈領域的新進展體現了BEBY ITALY 品牌的所有工藝和技術訣竅。

 

 

個性化設計是BEBYITALY的關鍵。我們所有的作品都可以滿足任何尺寸和顏色的要求。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是完全由我們自己的Murano玻璃大師在意大利生產制作完成。

 

 

BEBY ITALY家具優雅白色實木電視櫃,造型精美華麗,再配以細節上的修飾,極致的手工工藝雕琢而成。具有古典氣息,曆久彌新永遠不會過時。

 

 

BEBYITALY家具柔軟的布藝,豐富的海綿填充,奢華的造型除了給人舒適的休息體驗也營造了一種複古慵懶的氣質,的家具總有一種古典家具與眾不同的秀美魅力。

 

 

 

BEBY ITALY家具在高貴的空間裏閃耀著魅力的光線,優雅與奢華是它的平仄,浪漫與情調是它的韻腳,它是燈具世界裏最具唯美情調的詩人,總能給人一種超凡脫俗的寧靜之美。

wechat: italy3688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beby_italy.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