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THG大膽采用各種頂級奢華配飾材料,其采用法國Lalique萊儷水晶和皇室名瓷Bernardaud柏圖等頂級材質,更將品質推向極致。

 

 

THG的每一件產品設計都集合了對美學和時代潮流的研究,在經典的設計比例中,挖掘出突破性的創新,THG龍頭的制造過程嚴格遵照品牌的標准流程

 

 

2018年THG全新的一款力作,AteliersGohard鍍金浴缸,該款產品由法國THG自己生產的MineralStone的浴缸及臉盆產品,並由另一法國活遺產企業GOHARD公司為THG度身定制的金色鍍層浴缸產品。

 

 

THG是法國高端的浴室配件制造商,THG也繼承了法國貴族的所有品格:精致、優雅、奢華卻又不過分張揚。所用材料及制作工藝都是精益求精、不計成本,性能出眾只是它最基本的要求。

 

 

專注設計制造浴室和廚衛和家具用品。以其獨特的生產理念和突破性的產品設計,THG在鋼鐵領域的創造力和風格給人一種全新的感知。

wechat: italy3688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thg.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G 水龙头
    全站熱搜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