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榮-意大利之家VOLPI家族最初將對工藝的專注作為追尋的夢想,但公司今天的成功歸功於產品的卓越品質,VOLPI使用的都是第一流的材料,如高檔的實心木材(如櫸木,楓木等),裝飾件材料的選擇和使用包括,高彈不變形填充物,高硬度鋼彈簧,高彈松緊帶和加厚平板玻璃。

 

 

VOLPI家具高品質產品是由使用的技術先進的機械設備保證,事實上我們的成品完全由手工制作。這些細節確保每一件產品通過工藝師專業的打造煥發出獨特的魅力。

 

 

VOLPI家具通過機械化繪畫過程後回到工匠手裏進行手工加工和貼金箔,內飾和填充物也通過手工嚴格完成。我們的產品通過機械和手工的完美結合,讓您第一眼看到就甚感其優雅的魅力和高端的品質。

 

 

VOLPI發展特有的和精致的生活和臥室家具產品線的信條。臥室系列包括統一風格的裝飾床、衣櫥,床頭櫃,梳妝台,扶手椅,和腳墊。在協調裝飾件和家具系列的顏色搭配上,面料的選擇也是十分考究的。

 

 

VOLPI使用的鍍金刷是使用傳統松鼠的皮毛做成的,粘合劑即所使用的膠水是由亞麻籽油,樹脂和其他天然元素配合而形成的。這在VOLPI的公司簡介中特別提到,全部過程均是環保無汙染的。

wechat: italy3688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volp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