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2月29日上午,位於米蘭的有榮-意大利之家歐洲總部迎來了數十家意大利及歐洲高端家居品牌廠商的代表和新聞媒體的記者。他們彙聚於此參加有榮-意大利之家召開的國際高端家居資源平台發布會,同時也是該平台舉行的第20屆歐洲廠商入駐培訓會。意大利媒體《共和國報》(La Republic)和歐洲主流華人媒體《歐洲華人報》、《華人街》、《意國藍天》等新聞機構都對此關注報道。此次入駐有榮-意大利之家的有BALERI ITALIA 、TRECANI、DENSTORE、BRAID、VICCARBE等約30家歐洲家居品牌,他們秉承了經典傳統的家族工藝,也開發出廣受歐洲市場喜愛的現代風格時尚家居產品。現在他們找到了一個向中國乃至全球市場發展的契機,就是有榮-意大利之家的全球高端家居資源信息服務平台。

 

 

發布會上,有榮-意大利的品牌創始人,董事長武瑞軍先生帶領公司骨幹向歐洲媒體和廠商全面系統地介紹了公司、品牌和平台的發展脈絡,以及企業的使命、願景和核心價值觀。自有榮-意大利之家品牌在1999年創立於米蘭以來,已經走過了近20年風雨曆程,其專業的做事態度和良好的商譽受到歐洲市場的普遍認可。2010年,有榮-意大利之家以全新的互聯網+、跨境O2O及電子商務的商業模式,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在北京成立全資子公司運營品牌有榮-意大利之家,隨後又相繼在中國的上海、深圳、杭州、成都、青島成立分公司,專注打造全球化的歐洲進口家居直銷平台。引入純正的意大利及歐洲高端家具、建材產品,提供高端定制、歐洲市場同步價格、國際物流運輸、售後服務及空間設計支持為一體的一站式服務。將歐洲高端家居品牌資源與中國消費者對接起來,提供全球范圍內門對門服務,滿足中國及全球客戶對高端家居產品的需求。

 

 

歐洲廠商入駐培訓會迄今為止已經成功舉辦了20屆,旨在讓歐洲品牌更了解中國市場,從而更好地為中國市場提供產品和服務。此前19次會議共吸納了300多個歐洲品牌入駐有榮-意大利之家平台,每年銷售業績保持80%的增長。有榮-意大利之家幫助歐洲家居行業面向中國和全球市場在互聯網上推廣了4700多個意大利品牌和歐洲品牌,在20個國際展會上為本地品牌對接新市場,展現商品超過10萬件,覆蓋全球130 多個國家,觸達人口20 多億。成為中國乃至全球市場規模巨大,品類齊全,人才濟濟,服務專業有保障的歐洲家居建材一站式服務平台。

 

 

除了多年經營建立的商譽,有榮-意大利之家受到歐洲高端家居廠商青睞的原因在於能夠真正為中國家庭提供專業的進口家居解決方案,“買進口家具,找有榮-意大利之家”成為中國高端消費人群的共識。這也為歐洲高端家居品牌在中國市場的推廣打開了通路。有榮-意大利之家秉承“誠信、共享、卓越”的價值觀,堅信互惠共贏才是長久的經營之道。憑借全球多語種高端家居資源信息服務平台,彙聚海量的全球品牌資源,構造強大的供應鏈系統,以近乎國內市場一半的價格向中國家庭直銷原產地正品。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有榮-意大利之家組建專業的服務團隊,為顧客提供線上咨詢和室內設計服務。在意大利簽約合作多家頂級國際設計事務所,其中有Marco Piva, Paolo Caputo, Duccio Grassi, Giuseppe Grande等享譽國際的設計大師。無論是產品或者空間設計,中國顧客都可以通過平台享受到國際知名大牌設計師的貼身服務。同時,有榮-意大利之家還承諾下單的所有產品均按顧客的個性化需求,由指定的意大利及歐洲品牌工廠定制及生產。在整個生產過程中,能通過物流系統同步監測定制物品的生產進展情況。

 

 

進口家具的一個普遍特征是交貨周期長,為了保證盡快將產品送到顧客家中,有榮-意大利之家在米蘭、佛羅倫薩、帕多瓦三個城市都擁有自己的倉儲集散網點,可以更快速實現與廠家對接,訂單交流、驗貨、發貨。在中國也自建倉儲物流中心,確保產品入境後在第一時間送達目的地,並且承諾在全球范圍內提供免費的配送及上門安裝服務。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有榮-意大利之家的配送安裝人員均接受意大利多家高端家居企業的專業培訓,在從海運裝箱到國際國內配送、安裝的全過程中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與安全保障。

 

 

隨著業務的快速發展和國際化推進,有榮-意大利之家未來將在德國、法國、西班牙、英國等地建立資源整合平台;在廣州、武漢、南京、廈門、海南、南寧、重慶、鄭州等地成立中國市場分公司;在迪拜、紐約、莫斯科、多倫多、悉尼、孟買、基輔等地成立國際市場分銷平台,逐步完成線上線下布局; 在未來的三年到五年內逐步實現線上引流、線下體驗,打造集國際高端設計和國際精細化施工為一體的專業化高端家居產品的專業定制公司。

 

 

線上平台建設、設計團隊建設、供應鏈體系建設、物流系統建設、全球戰略布局,加上合理的價格和從始而終的悉心服務理念,有榮-意大利之家旨在打破全球家居行業的信息不對稱局面,讓更多人享受到高品質的居家生活。

此次有榮-意大利之家米蘭新聞發布會獲得圓滿成功,對合作各方和終端消費者來說都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援引意大利華人媒體《意國藍天》的觀點:“家具界的阿裏巴巴誕生了!”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