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 RUBINETTI衛浴品牌均擁有獨特的產品基因與精湛的產品品質,產品設計更是集優雅前衛時尚於一體,代表著國際頂級衛浴奢享品質。卓越的產品設計源於品牌與國際一流設計師、建築師的緊密合作,所包含的衛浴產品出自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之手。

 

 

意大利高端衛浴潔具品牌 IB Rubinetti 推出了新的水龍頭系列 BOLD,邀請設計師 Federico Castelli 和 AntonioGardoni 主導產品設計。據稱 BOLD系列靈感源自工業閥門水龍頭,試圖複制其厚重的實用性設計感,再利用當代摩登飾面和精細的滾花細節,為浴室設計注入新活力。

 

 

IB RUBINETTI對設計著迷而沒有規模限制,通過不斷的技能,直覺和技術交叉,快速探索無數主題,旨在創建一個全球項目空間。

 

 

IB RUBINETTI的標志可以通過他的風格的純粹性來識別,其特點是創造性方法的大膽和獨創性。觀念來自對自然的觀察和非常簡單的對象,如土木工程或建築的奇跡。我的產品專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們的人而設計

 

 

 

 

iB Rubinetterie的第二代。在一些單獨的項目之後,他們聯手。一方面是Davide在生產方面的經驗,另一方面是Andrea對市場及其需求的了解。從他們出生MonAmour,Rubacuori,OnAir和AquaBeat。

wechat:italy3688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ib_rubinetti.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