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榮-意大利之家MARINER家具品牌曆史:一個像生命本身一樣的故事,有自己的起伏。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經營125年的可持續發展公司不是偶然發生的事情,而是需要奉獻精神,知識和技能,以及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的能力,收集智慧和關鍵知識。如何使其適應現代商業世界。

 

 

Mariner是世界上獨特的照明和家具制造商之一。他們的收藏品是對有靈魂的產品愛好者的渴望的對象。這些獨特作品的創作涉及設計師和工匠的工作,他們使用代代相傳的技術。

 

 

永恒是他創作的特征之一,只有時間可以作為見證,並賦予他們獨特的巨大價值。Mariner展示了其新的照明系列,皇家遺產,畫廊和浪漫,以及家具,畫廊,蓋茨比,佛蒙特和惠靈頓。

 

 

Mariner推出由Caterina Licitra設計的新系列。該系列包括8件; 設計師在創意中激發了這一系列的靈感她的曾祖父GioPonti是一個全球偶像,在通用框架中統一了建築,設計和藝術意大利美麗和優雅的象征。

 

 

 

 

自公司成立以來的1893年,MARINER生產高級設計的家具和照明,並以高質量標准和對細節的關注。原始的工藝車間在電氣化之前就已經存在,並且多年來已經轉變為現代工廠。Mariner的工廠盡管已經配備了當今的技術,但並沒有失去自己的個人風格和傳統價值。

wechat:italy3688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mariner.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