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URY LIVING家具是意大利家具在以優秀的設計與制作被眾人所知,在注重每一個細節的同事,處處追求意大利的人文淨勝,將藝術融於家具設計當中。意大利之家進口家具,低調奢華現代家具,簡單的設計紋理,歐式新古典風格臥室設計。

是典型的低調LUXURY LIVING奢華現代家具,看似簡單的線條與色彩,在不同的組合方式下,鑄就的是不同的奇跡,在以全新的家具設計帶領人們走向時尚潮流。

QQ截圖20180717145050.jpg

LUXURY LIVING新古典家具與當今注明的建築師合作開發出來的新的家具產品,體現了與時俱進的生活態度,自古典風格,與古典風格相比,具有簡約、現代的元素。

QQ截圖20180717145059.jpg

意大利LUXURY LIVING家具不是複古、懷舊的再現,而是新形態與經典神韻透過現代設計與制造工藝演繹新的風格。

意大利之家LUXURY LIVING家具從用材、造型設計、色彩與塗裝三個層面通過這些木性各異的材質來詮釋意式新古典的意蘊。

來源:意大利之家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