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ulio Castelli於1949年成立Kartell,他原本是一位出色的化學家,利用化學上的專長將塑料物料完美轉化成輕巧的生活對象,著實改善人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體驗。

QQ截图20181030151856.jpg

Kartell 新型態的經營與策略、著重技術的提升,及敏銳的審核與質量管理所設計的產品,也因此無論企劃與設計皆能被各界賞識,成為國際設計領域中最具創意的領導性品牌。

QQ截图20181030151914.jpg

Kartell的家具系列美觀耐用,透明、獨特的形狀以及多功能的使用場景讓其獨樹一幟,在世界具有顯著的辨識性。其中兩把是扶手椅,還有一個腳凳,每個都是木制模具,塑料底座和腿。

QQ截图20181030152003.jpg

Kartell沿用其標志性的塑料成型技術,推出了家具設計系列,成為了展覽上的焦點之一,也許將成為未來設計的主要趨勢。整個椅子呈現嵌套的設計,看起來非常搶眼。另外,最外層的玻璃采用透明的設計。

QQ截图20181030152045.jpg

 

意大利之家中的家具合作品牌Kartell將推出一個可以玩的桌子。桌腿是模塊化的方形積木,能夠隨意拼接以決定桌子的高度,而不同顏色的積木塊能拼出豐富的色彩組合,也讓這張桌子像一個大的玩具。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kartell.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