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ACE意大利家具的一個新標志,不僅設計曼妙精巧,而且充分考慮了儲藏空間的需要:化妝鏡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收藏起來,化妝台可以作為寫字台,這些奢侈品的領域均有涉獵。

QQ截图20181029103801.jpg

范思哲的作品都滲透著卓越品質的精神:細節的高度關注和質量的全面研究是內嵌於旗下所有產品的典型標志性特征,包括針對生活方式品位和室內設計的特別構思,范思哲的產品對於市場要求的回應永遠是充滿激情的獨具匠心。

QQ截图20181029103828.jpg

QQ截图20181029103834.jpg

范思哲家具色調鮮明、質感奢華的仿古系列家具有著濃鬱的巴洛克式風情。富麗堂皇的重金屬光澤耀眼奪目,再搭配傳統素色單人沙發,形成視覺上的層次感,和諧而統一。

QQ截图20181029103840.jpg

VERSACE家具絢麗多姿的圖案,創造出了超越想象的永恒奢華。同時也成就了只屬於范思哲的家居風格。素色的抱枕搭配花色豔麗的沙發,營造了一種視覺上的撞擊感,給人超凡脫俗的視覺享受。

VERSACE 獨特的花紋裝飾,闡釋著奢華風格的創新主義,圖案的工整對仗、線條的恣意流暢都散發著其品牌對於高雅精奢的不懈追求,妖嬈嫵媚,風情萬種,極盡華美。

QQ:3254659421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versace_.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