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DURAVIT 提供全方面的衛浴產品,包括衛生陶瓷、浴室家具、浴缸、SPA系統等,已從一家小型陶器制造工廠發展到今天全球知名的衛浴產品制造商。同時,DURAVIT 產品也適用於公共及半公共場所。

undefined

undefined

DURAVIT 就致力於“高尚衛浴享受”,如今更提供全面的浴室產品,包括衛生陶瓷、浴室家具、以及新近設立的浴室及健康產品系列。卓越的設計、整體的市場策略,並且引領著浴室創新設計的潮流。

undefined

全新 DURAVIT 設計中心是公司發展史上的又一個裏程碑。這幢建築由法國明星設計師和建築師 PHILIPPE STARCK 設計,於 2004 年底正式開幕。大樓共有五層,使用面積超過5000 平方米,辦公大樓和不同構想的展覽區域絕妙組合,是衛浴、設計、健康全方位體驗的天堂。

undefined

Duravit 德國高端潔具品牌,衛浴界的“勞斯萊斯”多次榮獲IF國際工業設計獎逾兩百年的品牌曆史,精湛的技術和獨特工藝都賦予生活舒適的高雅品質。

undefined

簡潔的浴室搭配上適合的燈光能為你帶來一天的好心情。崇尚簡約舒適的Delos系列,為浴室設計樹立了全新標准.有榮-意大利之家合作品牌提供給用戶一個奢華品質。

來源:http://www.italyclassico.tw/brand/duravit.html

arrow
arrow

    有榮-意大利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